热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电影《逆流大叔》主题曲《逆流之歌》MV曝光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36:49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至:

  MV系列歌词海报同时发布电影贴近生活大受好评

  该电影由香港新锐导演陈咏燊执导,吴镇宇领衔主演,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实力派港星联袂出演,可谓是阵容强大。片方配合MV发布了五款人物歌词海报,四位大叔与教练奋力拼搏的身影搭配直击心灵的歌词,一种强烈的共鸣感油然而生。

  《逆流大叔》诙谐幽默、贴近生活。片中关于人生问题的探讨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代入感:“看着主角们在各自的生活中彷徨和迷茫,仿佛看到了在现实面前手足无措的自己。”与纯粹的鸡汤励志有所不同,电影展现出了一种更加符合现实的“丧燃”励志。演员们所塑造的角色就是混迹在日常生活中的普通人,他们面对糟心事也经常丧气,习惯性逃避,人到中年的“无力”和“无奈”成为他们躲避现实的借口。纵使常有不如意,在经历过各种插曲的催化后,他们最终还是选择“燃”起来面对。迎难而上的结果虽然难以预料,但生活仍在继续,全力尝试过后的释然和洒脱也不失为一种成功。

  这种贴近生活的设定也打动了许多观众,大家纷纷给予了电影极高的评价:“该是有多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纯正的励志港片了。男人不能说不行,中年油腻,中年危机,很多事都由不得你。反套路反类型,是男人就要逆流而上。 ”、“这是一部非常真诚的电影,让我看到了真实和热血。”、“演员们的刻画都太棒了,电影中的每一次低谷我都感同身受。”

  这部好听更好看、声画品质俱佳的《逆流大叔》即将在6月2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