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刀背藏身》曝光许晴学武花絮 真刀上阵笑傲江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36:49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至:

  以女性视角切入江湖众生相武侠为基情义相守

  电影《刀背藏身》是徐浩峰导演首次以女性视角切入,以动荡的大时代为背景,围绕大破日军的“长城刀法”到底该归属何人的故事逐步展开,描绘了传奇刀术的生死较量,江湖奇人的侠义风骨,以及国仇家恨大时代里的爱恨纠葛。

  导演徐浩峰曾表示,习武之人有三个阶段——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以往的作品《倭寇的踪迹》、《箭士柳白猿》见了“自己”,在电影《师父》里见了“天地”,而《刀背藏身》将成为一部可以亮堂的见众生的作品。

  作为本片的核心人物,许晴饰演的阚智慧串联起了整个人物故事脉络,江湖众生粉墨登场,有人坚守情义,有人为国捐躯,有人欺世盗名,有人敢爱敢恨……以武为基、以人为本,谁才能真正达到武者的最高境界——“力上刀尖”?而阚智慧的命运又将如何?大家不妨等电影上映后去影院一探究竟。

  《刀背藏身》即将于7月19日正式冲击暑期档,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届时可以走进影院,品味不一样的徐浩峰光影世界。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