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网友互动 >> 正文
苏炳添继续养伤退出尤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1:35:20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苏炳添继续养伤退出尤金站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在昨天公布的参赛名单中,苏炳添并不在列。继奥斯陆站钻石联赛和挑战赛俄斯特拉发站后,苏炳添又退出了本月底的尤金站的比赛。自5月18日上海站后,苏炳添便再没有现身赛场,整个6月三站比赛全部退出,腰伤对他产生不小的影响。

  2019年,苏炳添年初在室内比赛中拿到三连冠,不过此后由于腰伤,苏炳添放弃了4月的亚锦赛,5月尽管参加了接力世锦赛和钻石联赛上海站,但可以看出他的状态并不好,上海站比赛跑出10秒05的成绩。赛后苏炳添曾经提及腰伤问题,尽管他表示其实并不严重,但现在看起来情况并不是很乐观。

  按照参赛计划,苏炳添原本在6月要先后参加奥斯陆、俄斯特拉发和尤金三站比赛。在奥斯陆站前,苏炳添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将退出奥斯陆和俄斯特拉发的比赛,原因就是腰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好,这段时间以治疗为主。尤金站比赛公布的男子100米参赛阵容中,依然没有苏炳添的身影。

  尤金站对苏炳添意义重大,2015年他在这里跑出9秒99的成绩,成为第一位跑进10秒大关的黄种人。2017年和2018年尤金站,苏炳添先后跑出9秒92和9秒90,虽然是超风速,但能够跑出如此佳绩,可以说这里是他的“福地”。对于能否参加尤金站比赛,苏炳添自己也十分纠结,最终还是保险起见选择退出比赛。

  根据原有的参赛安排,苏炳添将在7月参加洛桑站、摩纳哥站和伦敦站三站钻石联赛,如今是否参赛也成为疑问。今年苏炳添的最主要目标,还是9月底的多哈世锦赛。这对于恢复伤势的苏炳添而言,还是有利的。距离世锦赛开赛还有三个月,选择继续养伤对于苏炳添而言也是一个更好而且更为安全的选择。(记者 陈嘉堃)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