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服务资讯 >> 正文
进不了球的球队走不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0:29:39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进不了球的球队走不远

  中意之战赛前预测时,我说过淘汰赛不比小组赛,如果进攻没有起色,那么中国队晋级肯定困难。今天中国队又没有进球,光是场面上占优势是没用的,再多的优势也必须以进球为结果,这就是足球比赛中的功利性。

  比赛开场阶段,中国女足太紧张,传接球和一些被动球的处理上失误太多,导致一个看似不是机会的边线球,给了意大利队一次反击机会,人家还真是把握住了。这个球丢得冤枉,好在随后中国队的球员们知道,这是淘汰赛必须得豁得出去,这下包袱卸下来了,传接组织有了,场面才好看了许多。这说明我们是有这个实力与能力的,只是一紧张就不自信了。我们能创造出进攻机会,却把握不住禁区内的射门得分机会,看着干着急。

  我认为今天中国队的表现不如小组赛,主要一点就是进攻不灵,防守上也出现了漏洞,先丢一球后,场上形势就变得比较被动。中国队目前没有主动进攻、控球场面的能力与心理素质,我们还是比较习惯于打防守反击,如果场上是0比0时,这种战术比较奏效。如果是先失球,需要我们组织进攻时,这套战术就不容易发挥作用了。(记者 李戈)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