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素人特工》曝“特工导师”海报 米拉首演中国电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8:56:3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素人特工》曝“特工导师”海报 米拉首演中国电影

  将于7月12日上映,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今日发布一款“特工导师”海报。在满布红色灯笼的中国风背景中,身着特工装的米拉眼神犀利,特工气场全开。据了解,《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米拉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国际特工,带领四位菜鸟特工前往布达佩斯展开了一场欢乐十足的国际冒险。

  从“生化女”变身“国际特工”导演袁锦麟:米拉既有气场也有实力

  电影《素人特工》中,米拉是唯一一位有着“真本领”的正牌特工。从“生化女”变为“国际特工”,米拉在电影中也依旧帅气能打,霸气十足。被问及为何邀请米拉出演这位特工时,导演袁锦麟表示:“这个角色是国际特工组织的领导,不仅需要有很强的气场,也要能做很帅的动作,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米拉。”

  袁导还在采访中透露,米拉在电影中有一场街头追车的动作戏,十分精彩。“米拉和反派在布达佩斯街头追车、漂移,我们把这场戏叫做car dance,像是两辆车在跳舞一样。”对此米拉也大呼过瘾,“这与我之前拍摄的很多电影都不同,当我真正坐在车中,亲身体验那些动作时,非常刺激。”

  带领“菜鸟特工”冒险布达佩斯米拉首部中国电影挑战动作喜剧

  在自己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中,米拉不仅展现了动作本领,还贡献了喜剧首秀。电影中,米拉带着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在布达佩斯冒险,“一带四”的特工阵容引来了不少趣事。在此前曝出的预告中,米拉就喜提针灸,画面十分好笑。

  对此,袁导直言:“米拉是一个会提前做功课的演员,她之前没有演过喜剧,她会准备很多东西在现场表演给我看,而且完全放得开。”米拉则表示:“之前从来没有演过动作喜剧片,这次可以跟中国的导演、中国的年轻演员一起合作,是一次非常新鲜的体验。”

  电影《素人特工》由新丽传媒、新丽国际、淘票票影视、华夏电影、英皇影业、原生映画出品,万达影视、优酷电影、集智映像、引力影视、引力国际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