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网友互动 >> 正文
文联培训中青年网络短视频人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0:19:29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至:

  原标题:文联培训中青年网络短视频人才

  为推动中国网络文艺繁荣发展和网络文艺人才队伍建设,6月24日,由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主办、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协办的全国中青年网络文艺人才(短视频)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网络短视频领域工作一线的中青年专业骨干人才8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邀请了网络短视频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业界人士进行授课,内容涉及跨屏影像创作——竖屏短视频影像风格营造、短视频的发展动向与差异化突围、短视频的创作要素与成功内核等。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实地现场教学,赴北京798艺术区、北京751艺术区等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采风创作活动,针对创作作品进行专家点评和学员交流。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多在短视频内容创作、平台建设、管理经营、研究评论等方面具备丰富实践经验。培训班旨在发掘和培养一批具有潜质的短视频艺术骨干人才,重点提升他们的内容制作能力和研创水平,并探索建立联络、协调、服务短视频艺术人才的常态机制和平台,努力引导和打造高素质网络短视频人才队伍和网络短视频的艺术精品。(记者 杜洁芳)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