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网友互动 >> 正文
文化传承类节目《我们的师父》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14:59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至:

  原标题:文化传承类节目《我们的师父》收官

  6月15日,湖南卫视纪实性文化传承类节目《我们的师父》收官。节目最后一期,由大张伟、于晓光、刘宇宁和董思成组成的“拜师团”在节目中互写告别信,回忆12期节目中跟随师父学习的经历,感恩师父们的言传身教,让观众动容。

  《我们的师父》自4月起在湖南卫视开播,节目立意为当下年轻人答疑解惑,将榜样的力量、行业大师的优秀品格传达给新一代年轻人。节目组曾邀请演员牛犇、主持人倪萍、歌手韩磊等担任“师父”。

  回顾3个月的拜师之旅,徒弟们感慨于师父们富有智慧的生活态度以及对待事业的热忱和坚持。节目中,除了对师徒之间文化传承的生活展现,所涉及的“养老”“代际差异”等话题也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与讨论。节目总导演孔晓一表示:“文化传承这个命题听起来很大,要让一档正能量节目有更年轻化的表达,电视语言和视觉效果非常重要。所以《我们的师父》从视觉呈现到后期制作,都进行了诸多创新。”(李雨潇)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