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定档10月1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25: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定档10月1日

  2019年6月22日,由CM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主办的“万象东梦”发布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落下帷幕,东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朱承华,首席创意官及影片制片人周珮铃,北京聚合影联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讲武生,电影《雪人奇缘》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中方顾问导演束焕,《雪人奇缘》领衔配音演员汪可盈(Chloe Bennet)、《雪人奇缘》中文版配音演员张子枫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东方梦工厂正式揭晓了全新片单“东方梦想三部曲”——《雪人奇缘》、Over the Moon(暂译《奔月》)、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力求围绕中国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世界级合家欢动画电影,向全球观众讲述中国故事。其中首部原创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在中国的上映日期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张子枫为中文版女主人公小艺配音。发布会上,见到“大毛”惊喜亮相,张子枫和汪可盈都显得异常开心,爱心爆棚的两人现场不停地抚摸着大毛柔顺的毛发,张子枫还笑说:“我真的很想把大毛带回家!”

  当日,电影《雪人奇缘》剧组中美两方的主创依次亮相。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率先登场,谈到创作《雪人奇缘》的缘由,吉尔说:“第一个灵感是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都是公主类的,但我本人其实有点小男孩的性格,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小艺也有勇敢和坚强的元素。第二个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大毛这个卡通形象,在剧情中我赋予了大毛神奇的能力,而这个灵感是因为我经常来中国,每次都被中国的大好河山所震撼,所以很希望在这部电影中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国的美。”吉尔还表示大毛的形象来自于好莱坞著名卡通设计师,他之前的作品就是《功夫熊猫》。而更重要的是吉尔自己家里就养了一只和大毛很像的大狗,足足有100磅,平常和大狗交流就是靠肢体语言、眼神以及象声词,所以这些元素也都被放到了电影里。

  在导演的介绍之后,雪人大毛也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这个一人高的公仔和电影中的卡通形象一模一样,拥有大大的蓝色眼睛,一身雪白飘逸的长毛以及厚实的手掌和脚掌,憨态可掬的样子让现场的嘉宾和媒体一下子就兴奋起来。和大毛同时上台的还有电影《雪人奇缘》的女主角小艺的英文配音演员汪可盈(Chloe Bennet),当天上午才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她,一看到大毛就忍不住“上手”抚摸,一摸就停不下来,她笑说:“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大毛,它和我家的宠物真的好像啊。我很喜欢小动物的玩偶,平时床上也会放很多,所以我对大毛是一见钟情。”对于这次汪可盈的配音,导演吉尔也表示十分满意:“小艺这个角色很复杂,有时坚强有时脆弱有时勇敢,所以对配音演员的要求很高,但是Chloe的表现我很满意。”

  电影《雪人奇缘》的中方顾问导演束焕在现场也宣布了影片中文版里将给小艺配音的是演员张子枫,他说:“张子枫是年轻演员,她有童心,难得的是她还有演技,有塑造人物的能力。”作为影片的中方导演,束焕表示《雪人奇缘》从剧本开始到成片就经历了四五年时间,这种匠人精神值得中国电影人学习。而在台词上“怎么样找到一个当代的语感是我们最大的挑战。”和汪可盈一样,张子枫在上台后对大毛也是“爱不释手”,一直摸着大毛柔顺的长毛,还表示自己很想把大毛带回家。她坦言在看完全片后,觉得自己的配音工作很有压力。束焕开玩笑说:“我和子枫说,其实大毛外表是一个雪人,内心就是一只哈士奇。你怎么对付哈士奇,就怎么对付大毛就行了。”现场张子枫和大毛还联手揭晓了《雪人奇缘》的魔力启程版预告片。

  整场发布会的高潮是张子枫、汪可盈和大毛一起挑战表情包连拍,大家一起摆出了“开怀大笑”、“酷女孩”和“可爱”等表情,把现场观众逗得十分开心。最后一个“回家”大家一起摆出电影中的经典手势,气氛温馨有爱。表情包连拍之后,电影《雪人奇缘》“心有灵犀版”海报也正式曝光,在汪可盈、张子枫和大毛的共同见证下,电影《雪人奇缘》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