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上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31:4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至:

  原标题:电影《秦明·生死语者》上映

  6月14日,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在全国公映。该片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主演,根据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改编,讲述法医秦明意外发现一具“无语体师”死于他杀后,根据线索追查多起命案幕后真凶的故事。

  据悉,为了在大银幕上还原法医工作日常和解剖细节,影片在拍摄过程中不仅全程有法医学权威人士提供专业指导,还邀请了知名特效公司与道具团队对案发现场、伤痕、尸体等进行了细致的布置,在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的同时,还保证了专业性。

  此外,不同于以往相关题材将重点放在破案的悬疑元素上,此次影片叙事视角侧重于描摹人物内心,更加注重人物情感变化。主创团队表示,目前在国内电影市场上,描写法医工作环境及背后故事的题材并不多见,拍摄这部电影是希望借此向默默奉献的法医致敬,希望他们的工作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尊重。(记者 于帆)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