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决战中途岛》发布中文海报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23:55:38  来源:新华网综合

  原标题:《决战中途岛》发布中文海报

  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史诗海战电影《决战中途岛》(暂译),日前曝光首款海报。

  这部电影是一部讲述中途岛战役的史诗,是二战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故事讲述的是真正的士兵和飞行员,他们在1942年6月发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战争。

  中途岛海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一场重要战役,主要战斗在1942年6月4日于中途岛西北海域爆发,后续战事一直持续至6月7日。

  中途岛海战是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美军凭借此场战役的胜利,扭转了开战以来的被动,并恢复美日两国在西太平洋的海权均势。日本海军则失去开战以来的战略主导权,随后于西南太平洋与盟军陷入消耗战,在战争中渐走下坡。

  罗兰·艾默里奇此前执导过《独立日:卷日重来》、《2012》、《史前一万年》、《后天》等巨制。

  《决战中途岛》(暂译)将于11月8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邓蕊丹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