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周杰伦将担任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原创召集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01:5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至:

  原标题:周杰伦将担任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原创召集人

  由浙江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唱工委)等联合主办的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造乐节7月将在重庆举行,周杰伦将担任此次音乐盛典的原创召集人,郑钧、陈粒和“好妹妹”乐队将担任原创推荐官。5月20日,浙江卫视在京举行发布会,宋柯、郑钧、陈粒、好妹妹组合、焦迈奇等出席活动。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发布了“华语原创十大金曲”计划。这是一个由唱工委以及多位乐坛原创大咖联名推荐筛选的专业原创音乐榜单,同时邀请万千乐迷一起参与评定,旨在向大众传递最新潮、最好听的优质原创歌曲,兼具专业性、权威性、引领性和群众性。

  据介绍,此次活动周期横跨两个多月,旨在纵深打造一场彰显中国原创音乐力量、推动创作热情、激活产业生态、构建绿色通道的“年轻文化大事件”。而将在7月上演的音乐盛典,由白天的户外造乐节和晚上的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组成,全天候让优秀作品多轮曝光。

  发布会现场,郑钧、陈粒等围绕原创音乐与市场关系及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畅所欲言。郑钧谈到“人以歌分,看一个人的歌单,就能看到一个人的内心,审美有差异,最重要的是让不同的美,有机会展现出来,从十首歌里面选一两首叫选择,两首歌里面选一首叫无奈,这个活动就是希望能增加大家的选择。”并希望在变化的时代里,平台能以音乐为素材,制作出美味佳肴。

  在发布会互动环节中,各位原创音乐人大秀原创力,根据关键词信息Freestyle,好妹妹、陈粒与焦迈奇现场上演原创秀,尽显原创实力。陈粒更是动情分享关于周杰伦的青春记忆,自爆会在KTV里一首一首听周杰伦的歌,谈及偶像的陈粒一改平时霸气风格,化身娇羞小萌妹,喊话希望能在7月活动的现场与周杰伦同台表演:“一起写歌,一起表演,一起喝奶茶”,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