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首次有作品登陆戛纳获赞 胡歌:一切都是值得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15:57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首次有作品登陆戛纳获赞 胡歌:一切都是值得的

  北京时间5月18日深夜,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举行世界首映。影片主创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步上戛纳红毯,何穗、奚梦瑶、关晓彤等受邀走上红毯。知名导演昆汀也出现在现场。

  放映结束,整个影厅响起了长达4分钟的掌声,主创们也站起来接受来自观众们的致意。由于整部影片讲的是武汉方言,但在放映版本却只有法文和英文字幕,让一些中国观众并不能很好地理解影片内容。对此,导演刁亦男表示歉意,并承诺“之后在国内上映的版本一定会是一个更清晰的版本。”在放映结束接受媒体采访时,胡歌自爆在走上戛纳红毯之前很紧张:“全体观众鼓掌致意的时候,我觉得得到了一种尊重,觉得我选择这个职业选对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的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一个小偷在被追捕的过程中绝望地寻求救赎的故事。片中,刁亦男极具特色的影像风格被推到极致,视听语言高度形式化和风格化。片中的枪战戏、动作戏也受到专业影评人的点赞:“最后高潮戏胡歌突然出手,硬碰硬的枪战戏干净利落,非常精彩。”

  从仙侠剧的男主角,一步步成长为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的男主角,胡歌历经了一条荆棘之路。而他交出的这份答卷,也得到了多数人的赞誉。(记者 黄岸)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