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欢迎来北方II》发布“归乡”版海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9:18: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欢迎来北方II》发布“归乡”版海报

  法国喜剧大师丹尼·伯恩高口碑笑泪神作《欢迎来北方II》于近日已宣布国内定档5月10日,并在今日发布了“归乡”版海报。该片由丹尼·伯恩再次主演,是一部全新创作的家庭题材的温情喜剧影片,该片上映后在法国好评如潮,一举获得了18年年度票房第三的佳绩,是一部今年最不容错过的喜剧电影。

  来自“北方”的喜剧大师勇闯巴黎仍不忘初心

  丹尼·伯恩,一位来自法国的喜剧大师,在法国喜剧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丹尼·伯恩的职业生涯要从街头卖艺开始说起,期间也曾经做过配音演员。丹尼·伯恩真正开始进入喜剧界是26岁时得到了电视人Patrick Sébastien的赏识,之后丹尼·伯恩凭借自身对喜剧的独特理解,加上非常具有个人特点的北方口音,就这样闯进巴黎,并逐步成为了法国最受欢迎的脱口秀喜剧明星。

  丹尼·伯恩与电影的缘分,从出演2005年的《圣诞快乐》开始,在片中,丹尼·伯恩饰演了一名法国军人,并且保留了自己的北方口音,这部电影是丹尼·伯恩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非常大的转变,国际知名度也由此打开。而在喜剧事业上,丹尼·伯恩也非常聪明的将方言脱口秀搬上了舞台,即使知名度越来越高,自己也并未忘记来自北方的身份,并且巧妙的融合进了自己的事业当中,毫不意外,他的方言脱口秀DVD在法国创下了惊人的销量,喜剧标签和国民知名度也在丹尼·伯恩的身上逐渐加深。

  法国影史奇迹制造者关注“北漂”题材引大众共鸣

  2008年,丹尼·伯恩自导自演了喜剧影片《欢迎来北方》,讲述了一个能够消除人们对北方“寒冷可怕”的偏见的故事,吸引了1740万观众前来影院观看,超越《虎口脱险》成为法国最卖座的喜剧片,它的票房数字目前也只有《泰坦尼克号》可以匹敌。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丹尼·伯恩对于自己的清楚认知,他非常明确自身的优势,也非常懂得与当下人们的审美相结合,在商业与理想、市场与自我中,他做到了非常好的平衡。

  时隔7年之久,丹尼·伯恩再次重启家庭题材,拍摄了一个全新创作的故事——《欢迎来北方II》。而在本片中,男主由丹尼·伯恩亲自出演,并将故事背景设置在了自己的家乡,一个法国的北部小镇,剧中男主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不得不闯入巴黎,在跻身上流社会与家庭之间展开了一次自我救赎,而这也恰好也是众多“北漂”的现状——“家庭和事业到底如何选择,每个人都身在其中,无所适从”。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