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巅峰之夜》首播 全球顶尖高手齐聚秀才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8:38:11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巅峰之夜》今晚首播 全球顶尖高手齐聚秀才艺

  今晚,全新节目《巅峰之夜》将在湖南卫视登场。据悉,《巅峰之夜》是一档全球顶尖才艺秀,全球各地怀梦而至的才艺挑战者齐聚长沙,在主持人谢娜、歌手李玟、演员邬君梅和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等四位见证官的见证下,带来震撼的才艺展现。

  区别于以往荧屏的达人秀节目,这次在《巅峰之夜》中集结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才艺达人,他们除了带来惊艳的表演,还会倾诉表演背后的故事,展现支撑他们走向巅峰的情感力量。

  发布会上,李玟坦言,这次当“见证官”感想很多,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大卫·福斯特,“他是我歌唱之路的启蒙,从来没想到在我入行25周年这一年,有机会和偶像同台。”

  最近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暴露英语弱势的谢娜,笑言这次“真的感觉人生已经到达巅峰。因为第一次开会就是全英文,我感觉非常开心,大家点头我也点头,大家笑我也笑。”她还透露录制时有同声传译的耳机戴着,所以不用担心,“现在私底下我跟他们都用英语聊天,但听不听得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作为“见证官”,邬君梅自称属于“善良”一派,“我们都非常善良,除了大卫有时候比较严格。我会比较注重给他们鼓励,让他们没那么大的压力。但竞技比赛,我们还是有原则的。”(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