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三地或成清明旅游热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31:5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三地或成清明旅游热门

  利用清明节假期出游,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携程日前发布的《2019清明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入选清明十大热门国内游目的地,众多省外游客到昆明踏青赏花的同时,昆明市民也选择外出旅游过节,昆明市民以2616元的清明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排名全国第八位。

  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假期,国内游热度明显超过去年同期。机票大数据分析也显示,清明小长假人气最高的十大目的地分别为昆明、西安、重庆、杭州、南京、厦门、三亚、武汉、青岛、成都。

  根据跟团游、自由行数据,清明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南京、武汉、杭州、天津、深圳、西安、昆明、长沙、无锡、合肥、郑州、贵阳、济南、沈阳和南宁。从目前预订清明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北京、青岛、成都、上海、温州、南昌、重庆、昆明、南京和杭州,这些城市清明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500元,北京以3413元排名榜首,昆明则以2616元排名第八。(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