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地久天长》首映 韩寒廖凡黄渤称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4:24:58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分享至:

  原标题:《地久天长》首映 韩寒廖凡黄渤称赞

  昨日,在柏林国际电影节创造中国电影新纪录、斩获最佳男女演员双奖的《地久天长》于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小帅携一众主创出席。作为柏林归来后的首度亮相,此次首映礼备受关注,黄渤、韩寒、章子怡、廖凡、宋佳、蒋雯丽、姚晨、王千源、包贝尔等“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争相观影并留到最后,连连称赞。

  现场,现场观众跟随王小帅导演的镜头,重温中国家庭30年来的风雨起落。韩寒直言“从导演到演员都无可挑剔,3小时我没看够!”,廖凡表示“看得太投入,完全没感觉到时间”,引得王小帅感动之余,连连调侃“发现观众都坐得住,当初该再剪长点”。著名作家刘震云点赞“电影有开拓式的创新”,黄渤则对王景春和咏梅的演技疯狂膜拜“真的叹为观止,柏林影帝和影后实至名归”。现场更有嘉宾表示“水滴石穿,电影穿透了观众的心”。

  唯有爱和记忆可以地久天长——正如片名所传递的含义,王小帅导演认为,《地久天长》是一部有共情的电影,不同年龄段观众都会产生共鸣,因为“爱与记忆”足以穿越光阴、跨过距离、超越时代。现场不少年轻观众表示,回忆起与父母、与家庭的往事,十分感动。年长的观众则感慨,仿佛把这30来年的人生重新过了一遍,像梦一样。电影将于3月15日超前点映,3月22日全国公映,相信该片足以用“零差评”口碑,掀起一股观影热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