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要闻 >> 正文
《哈哈农夫》腾冲开录 王源杨超越云南当“农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08:28: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腾冲开录 王源杨超越云南当“农夫”

  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今日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昨日,《哈哈农夫》媒体见面会于节目第二站录制地——云南腾冲,一个花海环绕的农家小院举行。节目嘉宾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与媒体现场互动。在这场充满“乡土气息”的发布会上,5位哈哈农夫互相欢乐“爆料”,为自己设计最潮农夫造型,并大跳农夫舞。嘉宾们表示,希望通过《哈哈农夫》的亲身体验,让更多人关注到新农村的发展和建设。

  拖拉机入场 5“兄妹”分享劳动果实

  结束上一阶段的录制,5位嘉宾从哈哈之家出发,乘着手扶拖拉机来到发布会现场。本着“串门不空手”的淳朴乡风,5位哈哈农夫各带了一篮子蔬果现场分发,番茄、草莓、胡萝卜等大都来自哈哈之家的菜园。在沉浸式体验乡村生活的过程中,哈哈农夫们需要管理菜地、喂养牲畜,与现场媒体粉丝分享的,正是他们的劳动成果。

  《哈哈农夫》的5位艺人嘉宾以家人身份彼此称呼,贾乃亮、金瀚、杨超越、王源分别是哈哈家族的“大哥”“二哥”“三姐”“四弟”,而董力则是“远房大表哥”。自我介绍环节,嘉宾分享了自己在家族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王源是“红孩儿”——生火技术一流,杨超越是“大厨担当”,大哥贾乃亮则统筹安排全家生活……“全家人”各司其职,配合完美。

  变装环节 最“潮”农夫现场起舞

  来到《哈哈农夫》,5位嘉宾从都市生活转为乡村集体生活,长期相处后,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王源把家里的小动物照顾得妥妥帖帖,大哥贾乃亮永远是起得最早的那位,杨超越做饭水平众人称赞,金瀚睡相遭到广泛吐槽,注意形象的董力则最“臭美”……快问快答环节贡献出了超大信息量。

  见面会现场,5位哈哈农夫也用自己的时尚眼光,给出了关于“最潮农夫”的诠释。农夫变装环节中,杨超越戴上斗笠、背上装满油菜花的小筐,认为自己的造型时尚又实用;王源只扛了一把锄头,在他看来,这是农夫最经典的形象,也代表了自己的个性:刚。大家随后跳起了“农夫舞”,亲身演绎《哈哈农夫》主题曲。

  分享故事 希望为农村带来更多关注

  虽然在《哈哈农夫》的录制中体验了辛苦的农耕劳作,但对于哈哈家族的5“兄妹”来说,最深的感受还是欢乐和充实。王源认为,农村生活让自己真正体验到劳动的辛苦,同时也为村里乡亲的淳朴和乐观所影响;贾乃亮与媒体互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录制感受,他认为,与“兄弟姐妹”这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让人很满足;杨超越则认为,来到农村找到了很亲切的回家的感觉;董力觉得乡村生活处处充满挑战,但教会了自己珍惜;金瀚则表示,希望通过全体嘉宾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特派记者 晋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