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回忆杀”:四大名著男神聚齐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6:40:59  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回忆杀”:四大名著男神聚齐了!  

  又是一幕“活久见”!浙江卫视星素结合暖情互动挑战类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4》将在今晚20:20欢乐回归!本季节目不仅在现有的对决基础上进行了情怀、玩法的全面升级,还邀请了“唱作鬼才”华晨宇、“国民闺女”关晓彤新鲜加盟“王牌派”。首期节目中最令人期待的,还有四大名著男神齐聚哦!

  首期《王牌对王牌4》将致敬共和国70年影视剧佳作,以青春记忆中的声音、语录等游戏环节爆笑开启新的王牌征程。节目中,“王牌派”新成员华晨宇不仅在“王牌才艺秀”环节与黄渤合唱《饿狼传说》,还贡献了自己的表演首秀。为了给《庐山恋》电影院放映员杨霖、吴惠呈现一段特别的青春回忆,华晨宇搭档关晓彤即兴演绎《庐山恋》经典片段。现场,华晨宇化身“耿华”,一出场便引得观众惊呼不断,而他与关晓彤羞涩又甜蜜的对手戏更是令旁观的黄渤全程“姨母笑”。时隔40年,《庐山恋》主演郭凯敏、张瑜也将温暖重聚。

  说到情怀,首期节目中中国电视史“四大男神”的温暖重聚也令人格外惊喜。作为好几代人的共同回忆,82版《西游记》、87版《红楼梦》、94版《三国演义》、98版《水浒传》已然成为了四部公认的无法超越的经典。本期情怀升级的《王牌对王牌4》便邀请剧版四大名著的“孙悟空”六小龄童、“贾宝玉”欧阳奋强、“诸葛亮”唐国强、“鲁智深”臧金生作为“关主”参与到王牌争夺战中。现场,四人说着熟悉的台词现身舞台时,关于四大名著的“回忆杀”瞬间涌上所有人心头。四大名著剧版的副导演陆涛、化妆师胡焰、动作指导赵箭等幕后英雄也空降舞台,为观众揭秘精彩的幕后故事。一位神秘嘉宾更是现场曝光了一出35年前的“公费整容轶事”。(记者 张艳)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