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费玉清:我不想唱到老态龙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6:40:59  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费玉清:我不想唱到老态龙钟

  去年9月底,著名歌手费玉清公布了一封亲笔信,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隐退,为45年来的演艺工作画上句号。消息一出,不仅费玉清的歌迷十分不舍,许多观众也感慨“时光飞逝,竟然到了该告别的时候了”。跨年之际,费玉清参与了多个卫视的演出活动,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后台,费玉清谈起了“封麦”后的打算。

  当晚,费玉清与何炅、汪涵合作了三首歌,分别是《南屏晚钟》《偏偏喜欢你》以及改编自《吉祥三宝》的《湖南三宝》。三个加起来超过150岁的人,有唱有和,温馨又欢乐,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在后台,费玉清告诉记者,首次和何炅、汪涵合作演唱,感觉非常喜气。除了湖南春晚的表演,他今年还会如约完成系列巡演以及其他已经签约演艺工作。

  费玉清透露,未来他会多花时间游山玩水,工作至今他甚至连宝岛景点阿里山都没去过,“我这么愉快地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如果要什么都放下,开始新的生活尝试,其实蛮绝的。但我真的不希望唱到老态龙钟,有的人(选择继续)唱是因为开心,但对我来说,要留点时间给自己,好多事我都还没有去做。”

  据了解,费玉清的2019年巡回演唱会将于2月开启,5月收官。照此看来,如无意外,今年5月后,这位陪伴了观众近半个世纪的歌坛常青树便将逐步淡出公众视野。(记者 艾修煜)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