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最拥挤春节档 该去捧谁的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1:51:10  来源: 齐鲁晚报
分享至:

  周星驰、成龙、吴京,

  变化带来悬念

  因为众多大咖的加入,加之正月初一同日上映的影片数量非常多,多达13部,这让这个春节档悬念多多。最大的悬念是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到底如何。《新喜剧之王》目前曝光的演员不全,仅从曝光的首款预告片看,影片的演员以草根角色为主。《新喜剧之王》情势不明朗,周星驰之前在春节档作品票房都不错,口碑却呈逐渐下降之势,2013年的《西游降魔篇》豆瓣评分7.1,2015年《美人鱼》评分6.7,2017年徐克执导、周星驰编剧的《西游伏妖篇》,评分就成了5.5,在豆瓣《美人鱼》下的评论里,有网友评论说,“很多搞笑太刻意了,只能说周星驰的时代过去了。”周星驰过时了吗?这是《新喜剧之王》留给观众的悬念。

  另一个悬念来自成龙。成龙是春节档常客,也是目前最杰出的动作片大咖,不过在春节档成龙领衔的《神探蒲松龄》里,成龙将饰演文化人蒲松龄,还要探案,这个设置比较新颖。动作片大咖成龙演文化人,你怎么看?

  第三个悬念是吴京在《流浪地球》里有多少戏。2019年被称为华语科幻片元年,仅大年初一就有《疯狂的外星人》和《流浪地球》两部有科幻标签的作品上映,相比于《疯狂的外星人》有黄渤和沈腾两位喜剧大咖,改编自刘慈欣小说的《流浪地球》主打“硬科幻”,演员阵容就弱了许多。堪称大咖的吴京,在《流浪地球》里是“特别出演”,这个“特别出演”是戏份多多的主演,还是戏份很少的噱头,这是《流浪地球》留给春节档的一大悬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