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韩庚亮相时尚盛典 获封“年度影响力榜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6:06:07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分享至:
   原标题:韩庚亮相时尚盛典 获封“年度影响力榜样”

  “定义U风度Uno×Young两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于27日晚,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举行,本次活动是由《风度men’s uno》主办,现场星光闪耀,以年轻人喜爱的派对形式,释放青春的热情,引领潮流。韩庚受邀出席并斩获“年度影响力榜样”奖项。这也是韩庚继电影《闻烟》杀青后首次亮相时尚盛典。

  当晚,韩庚一袭灰色的GUCCI西装,运动风格的刺绣图案点缀,内搭蓝色条纹衬衫,线条硬朗轮廓鲜明,将雅士风度和自由不羁的混搭元素,释放出最Young潮流魅力,探索全新时尚风格,彰显榜样态度。

  2018年是韩庚出道13周年,今年他的演艺事业全面开花,年初凭借贺岁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喜提19亿电影票房男主,九月初他更是与奥斯卡获奖作品《入殓师》的主创班底合作,主演电影《闻烟》。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韩庚也热心投身于公益,他呼吁支持山区儿童的艺术教育,并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与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合作,为爱发声。出道多年的韩庚不忘初心,低调行事热心慈善,以己之行传递公益,带动粉丝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展示了年度影响力榜样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