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这档节目首创夫妻隔空对话模式 谢娜曝第二季名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这档节目首创夫妻隔空对话模式 谢娜曝第二季名单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迎来收官,妻子团轮番表白感人至深,老公团则与魏大勋组成新晋男团合唱《大花轿》爆笑出道,谢娜张杰、应采儿陈小春、颖儿付辛博、程莉莎郭晓东四对夫妻共同为节目画下既温暖又欢乐的句点。

  节目组供图

  节目聚焦4对年轻人婚恋现状,首创了夫妻隔空对话新模式。妻子团在旅行地释放自我,丈夫团则留守棚内观察,夫妻通过跨时空交流重新认识彼此。节目用不同夫妻的婚姻态度来反应社会不同类型婚姻状态,让观众找到与自身感情相契合的共鸣点,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也展现了女性独立、强大的一面。

  此前每一期播出后,网络上关于四对夫妻的热议声也不绝于耳,观众们一路见证着他们愈加成熟,也见证着婚姻的现实与美好。而节目告别之际首次曝光的第二季嘉宾信息,又再度引发全网猜测,第十二期下集播出当日即登上实时热搜榜。在网友的配置名单上,孙俪邓超、Angelababy黄晓明、昆凌周杰伦等夫妇呼声极高。据悉,下周三中午12:00,《妻子的浪漫旅行》还将播出番外篇,许多正片中没有出现的花絮与片段引人期待。

  通过旅行和观察,四对夫妻也明显感受到了各自的改变与成长。张杰表示自己掌握了婚姻中沟通的分寸感,也更勇于表达内心世界;郭晓东认为自己从老公团尤其是张杰的身上,学会了“爱无需隐藏”。

  虽然婚姻关系并非单一,四对夫妻的相处模式更无法复制,但他们仍然希望给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们一些看法和建议。谢娜坦言夫妻之间应该首先成为朋友,无需揣摩,彼此坦诚;付辛博也认为“天下没有绝配的夫妻”,一个家庭的维系,就是彼此在生活中不断磨合迁就;郭晓东则鼓励所有观众,“每个人都要用平和宽容的心态,在婚姻中勇敢向前走”……

  无论是秀恩爱撒狗粮,还是审视自我、分享婚姻心得,《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至今,每一对夫妻展示的生活形态各不相同,但都如同一处宝藏,在节目组营造的隔空对话环境中,放下生活繁琐,重新发现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同时源源不断提供引发大规模热议的看点和观点,也是观众的一面镜子,频频照见观众的共鸣点。

  从谢娜张杰“结婚每天都像恋爱”的甜蜜虐屏,到程莉莎谈主妇抑郁、备孕二胎、打美容针等话题激起的全网争议,再到陈小春以退为进的婚姻之道,《妻子的浪漫旅行》创造的热搜话题不胜枚举。

  以程莉莎“女人只有花男人的钱才是被爱、老公比儿子重要”等一系列出位论调,郭晓东不解风情的大男子主义等为例。观众对程莉莎郭晓东夫妇的评论颇为两极化,一方认为程莉莎太作,郭晓东太直男;一方心疼程莉莎为家庭付出所有,郭晓东也只是榆木脑袋不容易开窍,人家夫妻的相处冷暖自知。而随着节目收官,程莉莎发现原来自己之所以能够毫无顾忌的“作天作地”,是因为郭晓东一直在保护她,郭晓东也明白了有时候夫妻间只需要最简单直接的表达。

  观众久而久之,也发现程莉莎小女人的一面,和郭晓东日渐显露的直男可爱属性迷之搭配。虽然表面上夫妻俩格格不入,但二人结婚十一年,应该怎样和平共处的夫妻之道显然早已门清路熟。二人一段水下求婚与反求婚,更是展示了老夫老妻间的专属浪漫,圈粉无数。

  四对夫妻引发舆论热议的背后,是《妻子的浪漫旅行》作为一档治愈系节目,想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婚姻生活每时每刻都在真实上演,每一个人也都身处其中,纵使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节目也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面镜子,照见婚姻、家庭、爱情和另一个自己。关心大众所关心的,是节目从一而终所坚持的理念。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