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首页 | 邮箱    
《零零大冒险2》娄艺潇出奇招 撒贝宁小尼演绎头悬梁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44: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零零大冒险2》娄艺潇出奇招 撒贝宁小尼演绎头悬梁

  中央电视台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2》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孩子们与嘉宾们之间的有爱互动和在游戏中的“摩擦”暖化了大批观众的心,也让电视机前的孩子们在这样的益智答题、冒险闯关中得到了“成长”启示。网友纷纷留言称:“孩子看到节目中游戏闯关成功的哪些孩子,说出了‘自己也要勇敢’的话,真的很感动。”“看完之后觉得很多时候,还是要让孩子自己去尝试。”

  据悉,《零零大冒险2》第五期节目也将于本周五(11月16日)晚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而本期节目在模式上也再次实现创新,首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商对决,将孩子们两两分队进行PK,以此选出一支充满智慧和勇气的队伍去找到智慧之书。到底是哪队最终能拿到智慧之书呢?敬请期待节目的播出。

  撒贝宁、小尼头悬梁狂补知识 娄艺潇魔幻咒语吓倒尼格买提

  本周五《零零大冒险2》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两两组队的智商对决比赛,由此迎来了一众高智商嘉宾加盟,撒贝宁队伍迎来艺能女学霸娄艺潇、天才美少女葛佳慧、诗词小达人李泊廷的加入。尼格买提队伍则由神算子零零后张恩铭,成语高手白话灵犀组合组成。而为了此次对决月光骑士撒贝宁和小尼也在节目一开始就演绎“头悬梁、锥刺股”,下苦功进行学习。

  本期游戏第一关是两队依次进入“空中花园”进行游戏闯关,在撒贝宁队伍每答错一题失去一个队员时,尼格买提就在场外幸灾乐祸的鼓掌开心。而等到尼格买提队成员每次上板答题时,娄艺潇就在场外一直念叨神奇咒语“下去吧,皮卡丘”,神奇咒语魔力让尼格买提在第一个题目上就失去三员大将。成员的一一淘汰也让尼格买提大呼:不应该“耻笑”对方队友的,还郑重的向撒贝宁道歉。

  天才少女葛佳慧淘汰自己? 李泊廷爆发“勇敢力”独战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天才少女葛佳慧的加入让本期节目看点不少,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她还参加过某档脑力知识竞演节目,出色的表现让网友赞叹:真是智慧和颜值并存。此次她加盟《零零大冒险2》却表现出她小迷糊的这一面。在“金字塔”答题这一环节,成员先选答案站定位置,如果答错将被推下深渊。经过两轮答题环节,撒贝宁队只剩下葛佳慧和00后李泊廷在场上,而在某一题的答题过程中,葛佳慧由于自己误判在未被推到时自己跳了下去,成为本环节首次自己淘汰自己的嘉宾。同时让唯一留在答题场的00后李泊廷瞬间泪崩,在场嘉宾都为他绷紧神经。李泊廷经过自己心理建设,擦干眼泪一句“我试试”选择勇敢答题,在场嘉宾都起立为他鼓掌,尼格买提也说到:我们在生活中、学习上,会获得来自各方的帮助,但最终的成功靠自己,靠自己心中的那份坚持。00后李泊廷的这种勇敢、靠自己的精神正是《零零大冒险2》所想表现的。

  孩子的内心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强大,勇敢突破自己所害怕的才能让他们迈出成长的第一步。本周五(11月16日)晚19:00央视少儿频道陪伴孩子勇敢成长。

  

责任编辑:张潇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