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网友互动 >> 正文
昆明草莓潮玩热浪掀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37: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草莓潮玩热浪掀起 乐堡啤酒打造大型开躁现场 

  10月27日和28日,2018昆明草莓音乐节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乐堡啤酒携升级版酒镇第四年登陆昆明。这两天,不仅有艾热、满舒克等rapper率先开躁,点燃现场爆裂激情,还有重磅来袭的乐堡酒镇和乐堡“鬼宅”带来的全新刺激互动体验。惊悚战栗又血脉贲张的奇妙融合,让酒镇俨然成为草莓音乐节上的第4舞台。

  作为潮咖们的玩乐伙伴,乐堡此次给春城乐迷们带来了国外备受欢迎的万圣节派对,专门在昆明草莓音乐节定制了首个“Tuborg Land”。空降草莓星球的乐堡“鬼宅”,拥有全新魔幻区域,加设恐怖设施,让现场乐迷惊颤指数爆表。乐堡的“扮鬼”化妆区成为大胆玩咖们来到草莓的第一打卡点。乐堡特地邀请了主题彩绘师现场化妆,为草莓星人添上恐怖魅惑的妆容。

  除了惊恐爆表的乐堡“鬼宅”,全新升级后的乐堡酒镇,凭“春光绿”+“电光蓝”的酷炫科技感造型成为现场乐迷的派对核心区域。当晚,电音DJ的劲爆节奏和外模的火辣热舞激情碰撞,在同样刺激心跳的声光变换中掀起躁点高潮!乐迷们的肾上腺素在惊悚的乐堡鬼宅刺激下急速飙升,又在节奏激昂的电音躁点里持续高亢,暗黑惊悚的极限刺激混合狂野的电音暴击,整个酒镇在高分贝尖叫声和电流穿行下掀起全场躁动。各种冲击感官的惊魂挑战圈粉无数,“乐堡啤酒×草莓音乐”的潮酷组合不仅刷新了乐迷的快感阈值,酒镇电音派对俨然成了草莓音乐节上的另一舞台。

  今年昆明草莓正值万圣节前夕,乐堡啤酒打造的大型开躁现场,不管是惊险指数爆表的乐堡“鬼宅”,还是狂野劲爆的电音派对,都给了昆明乐迷一场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接下来,乐堡将继续携升级版的乐堡酒镇走进重庆草莓星球,为年轻乐迷提供更多国际化的新潮玩法,与大家一起拉开快乐。(记者 高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