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上海时装周变形金刚时尚变身 连同小师妹共引潮流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22:52  来源: 东方网
分享至:

  转眼入深秋,当你还在犹豫穿哪件衣服又时尚又保暖的时候,上海时装周已经开始预告2019春夏时尚新潮流。10月15日,孩之宝经典品牌变形金刚与著名造型师时尚设计师——张帅同名独立设计师品牌ZHANGSHUAI推出的合作款系列闪耀时装周秀场,为潮流穿搭带来新的启迪。

  合作款延续变形金刚“More Than Meets The Eye”的品牌Slogan,采用立体机绣和烫钻的结合、多色针织工艺和数码印花的结合等多重工艺手法,将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等经典形象融入毛衣、T恤、卫衣等时髦单品中,成为全场一大亮点。

  ZHANGSHUAI X TRANSFORMERS合作款单品集合

  作为怀旧和童年梦想的代名词,家喻户晓的变形金刚一直是孩子们心中的偶像,每个孩子也都渴望成为像大黄蜂、擎天柱一样的超级英雄。ZHANGSHUAI X TRANSFORMERS亲子系列套装以擎天柱、大黄蜂这一对CP为元素,为孩子们守护英雄梦想,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重返童年时光。该系列还作为慈善款,与“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联手合作,针对意外伤害烧伤儿童的专项救助进行捐赠。

  秀场上,“上海天使宝贝专项基金会”救助过的一位烧伤儿童刘茗俊小朋友和“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之一著名影视明星黄奕的女儿黄芊玲小朋友,身着慈善款服饰,踏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走向T台末端,似乎在告诉现场观众:即便面临困难和伤痛,我们也能积极乐观面对。设计师张帅和“白月光”富察皇后扮演者秦岚也一同助阵,更为该系列增添了一份勇气和力量的支持。

  ZHANGSHUAI X TRANSFORMERS慈善款走秀现场

  同期,独立设计师品牌Yunickid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童装秀场也备受小朋友和父母的瞩目。在与变形金刚同门师妹小马宝莉合作推出的联名款系列中,小马紫悦携伙伴们和宇宙公主一起,引领女孩们变身“时尚甜心”,共享联欢派对。

  Yunickid 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童装秀场

  Yunickid X MR POTATO HEAD联名款亲子系列压轴登场,幽默而又充满爱意的薯头先生一家一亮相就引来现场大小粉丝的呼声连连,经典印花和街头涂鸦的混搭让运动风更加时髦起来,带给全家一种闲适惬意的生活氛围。

  Yunickid 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童装秀场

  秀场之外,孩之宝旗下多个品牌已不止一次以“时尚宠儿”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特步“变形之翼”跑鞋、ABC KIDS X TRANSFORMERS联名童装及童鞋、结合大黄蜂形象的海澜之家成人男装联名系列等爆款单品数不胜数。

  近期刚刚面市的Five Plus X BLYTHE秋冬限量款也大受年轻女性欢迎,线下门店人头攒动。这次,BLYTHE化身为来自美国小镇的女孩,凭借自己的努力在LA实现歌星梦想,展开了一段“追梦之旅”。许多身着限量款的新时代女性希望自己能够像BLYTHE一样,让梦想照进现实,实现华丽转身。

  Five Plus X BLYTHE追梦之旅

  这个圣诞季,BLYTHE线下主题商场活动还将首次登陆“潮人聚集地”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届时,潮男潮女们不仅可以和充满个性的BLYTH同框合影,更能创造一份最潮的圣诞记忆,把时尚DNA融入自己的生活。

  无论是高端时装还是日常穿搭,孩之宝品牌都为粉丝们创造了更具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的选择,在不同场景中解锁时尚潮流,定义新的生活方式。下一次,变形金刚、小马宝莉、BLYTHE等孩之宝品牌又将诠释出怎样的时尚新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