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网友互动 >>  正文
昆明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26:39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10月17日,昆明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暨“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社会福利院举行。活动中,云南省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昆明航空有限公司阿诗玛乘务组、昆明风帆艺术团等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活动还为“优秀义工团队”“敬老之星”“优秀长者”获得者进行颁奖。

  当日上午,盘龙区围绕“敬老、尊老、爱老、助老”主题,在碧桂园云南映象广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敬老活动。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还开展了爱心义诊、义务理发、关爱空巢老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欢迎。

  近日,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依托已运营的7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健康送到辖区百姓家门口。

  10月17日,五华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大观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大观街道办事处机关离退休第二党支部3个党支部在大观商业城文旅园开展以“忆往昔峥嵘,话世纪新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0月17日,西山区永兴路社区开展“重阳节·长龙宴”活动,本次活动是该社区“关爱老人温馨工程”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院坝的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室外,来自昆明市8家餐厅的大厨们搭起灶台,现场烹制美味佳肴。在西山区老年活动中心,西山区联合棋云康养、邮政储蓄银行、普瑞眼科等医疗机构和爱心商家举办主题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2018年度重阳节”主题活动,把医疗卫生等各项服务送到社区老年居民家门口。

  10月17日,世博园举办了“世博重阳美 金秋大舞台”等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近百支民间老年才艺表演团队身着盛装载歌载舞,用特色才艺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风采。

  本报记者 浦美玲 张雁群

  侯婷婷 李竞立 韩成圆

  通讯员 李冰洁 孙涛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