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要闻 >>  正文
11省市区媒体人讲述他们眼中的云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26: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西藏传媒集团董事长、《西藏商报》总编辑 杨军录

  10多年后的今天,我有幸与丽江再次相逢,古城丽江螺旋式上升的文明和厚重的历史,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我们一直追寻的诗和远方。丽江乃至云南,都在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符号。

  在多彩的丽江召开这次研讨会,更让我们对城市和符号的关联充满期待,希望“中国好少年”项目也能成为一个温暖人心的公益符号,引导全社会寻找身边的真善美,用榜样典范的力量,树立向上向善的鲜明导向。

  《三秦都市报》副总编辑 王宏哲

  30多年前,我来过云南,是在文山州麻栗坡县一个叫紫竹坝的地方。这次,我再次踏足云南,来到美丽的丽江,参加寻找百名“中国好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想起来我与云南是真有缘,我想说的是:云南这个地方好,阿里举办的这个活动好;好活动选在好地方,注定好上加好!

  《贵州都市报》副总编辑、常务副总经理 袁颖

  长满羽翼的思绪如天马行空,驰骋于云南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丽江、大理、西双版纳,恍惚间仿若上演着一幕幕古朴的胶片电影,淡墨水彩、青瓦白墙,与历史时空不期而遇,一幅幅壮美的七彩画卷,次第打开潜藏经年的繁华。这样美丽的地方,长出了《春城晚报》这样富有诗意的报纸,祝愿《春城晚报》在新时代,继续这个美丽的传奇。

  《都市消费晨报》副总编辑 董长洪

  这次带着公益的任务来到云南,多了几分激动和期待,激动在于我能再次来云南寻找多年前的难忘的味道,期待在于在西部媒体联盟这个平台上我们有了更多携手将公益践行到底的伙伴。寻找中国好少年的项目只是一个开始,在天天正能量和媒体同行的努力下,公益之行我们还可以走得更精彩。

  《内蒙古晨报》副总编辑 高宏

  在公益方面,《春城晚报》做了很多的报道。这次借好少年评选会议这个机会,就这一项目希望大家能分享更多的成功经验。

  希望今后通过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这个公益平台与全国主流媒体共同研讨公益项目,共议公益这个温暖的话题,希望能与各省市区媒体互相交流学习,在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时期,媒体联动合作更有利于正能量的传播。

  《西海都市报》副总编辑 郭建强

  走在茶马古道,走在丽江畔岸,走在彩云之南,走在《春城晚报》的时代叙事里,我们会对中国的宽广、深厚和瑰丽,涌起崭新的感受和认识。这里是中国独特的一部分,也是同生共长的一部分;这里是呼唤我们自由心灵的憩息地。愿云南更美,丽江更迷人,《春城晚报》的讲述更动人心弦。

  《重庆晚报》副总编辑 伊文

  到云南旅游,已经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到云南学习旅游,也正在成为国内很多旅游从业人员的兴趣所在。最后,我们希望和云南的实力媒体《春城晚报》一起合作,打开旅游合作的新空间。

  《南国早报》副总编辑 邓志勇

  云南和广西有很多共性,都是少数民族聚集的地区,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大同小异。每一次来云南,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巨变,还有浓浓的热情,尤其在公益事业方面,更是值得全国学习。云南的魅力不止于我们经常听到的“七彩云南”,其实更是“多彩云南”。祝云南更加精彩,《春城晚报》再度辉煌!

  《华西都市报》编委 杨志

  同时我也期待,在“阳光、鲜花、美食”之外,云南还有更多令人意外且神往的景致。而这也是这次云南行的重要意义。此次云南行特别感谢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邀请以及《春城晚报》的支持,希望在与公益相伴的几天里,我可以发现更多面的彩云之南。

  《新消息报》公益中心主任 闵良

  平生不到彩云南,走遍天下也枉然。云南,天空格外清朗,湖水格外湛蓝,江山格外多娇。如此美丽的风土,必然养育多彩的人生。如此多彩的人生,才使得《春城晚报》枕藉厚重大地,深耕多彩风情,自得一方山水。愿《春城晚报》不负苍天厚土,不负芸芸众生,不负新闻人使命,逆风起飞,奋力前行。

  《兰州晚报》财经新闻部主任 齐蓉晖

  没去过云南吗?那太遗憾了。在我们那里,许多人都把是否去过云南,作为衡量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标识。没去过云南,你还算旅游达人?是的,云南真是太美了!任你去过十次八次,依然让你看不够、爱不够。也许若干年后退休了,我会选择在版纳在丽江,找一块安静的处所,让云南的美,伴我享受另一段生活。

  记者 连惠玲 记者 王法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