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首曝预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6:13:48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至:

  易烊千玺饰演一代名相李泌

  由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的大型古装悬疑文化剧《长安十二时辰》在拍摄杀青之后,今日(10月17日)首次公布剧集影像物料,发布了第一季“危起”版先导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一场分秒必争的盛唐危机初见端倪,主演雷佳音、易烊千玺的动态角色形象也首次曝光,一个硬朗狠厉,一个沉稳正气,性格各异但又画风统一。看了该预告片,不少网友都表示了肯定和期待:“终于等来了长安十二时辰的粮!预告片节奏快到简直不能眨眼!期待佳玺合璧拯救长安!”

  《长安十二时辰》由马伯庸原著改编,梁超担任制片人,曹盾执导,为最大限度满足观众“追剧”的需求体验,该剧将采取真正的海外季播模式,分成三季与观众见面,第一季将于2018年底登陆优酷视频。

  第一季先导预告片硬气十足

  危机节奏快到“不能眨眼”

  《长安十二时辰》的故事以唐天宝三载,上元节当日的帝都长安为背景。在一派歌舞升平的繁华盛景背后,隐藏着一场吞噬一切的危机劫难——绑架、暗杀、烈焰、焚城,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死囚和短短十二个时辰。

  此次发布的第一季先导预告片名为“危起”,有“危机开始”之意。围绕“危”这个特质,该预告片中通过戏剧张力十足的配乐节奏,将危险刺激的武戏和暗流涌动的文戏进行穿插,动静之间,全程高能,硬气破屏,男性荷尔蒙爆表,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让观众血脉偾张。

  预告视频一开始,就是死囚张小敬(雷佳音饰)蓬头垢面、接受清洗的画面。而冒险把这个死囚放出的人,正是靖安司司丞李泌(易烊千玺饰)。为何会放出一名死囚?长安城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包含了种种谜团的预告片,被观众评价信息量密集,“稍微走神一下,就可能会看不懂,但一气呵成看下来真的超过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