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首页 | 邮箱    
Yamy献唱《我的间谍前男友》推广曲《别惹女孩》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58: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今日(10月17日),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发布推广曲《别惹女孩》并曝光一支震撼十足的推广曲MV,火箭少女101中的酷女孩Yamy特别献唱了这支推广曲。在发布的推广曲MV中,Yamy与米拉·库尼斯和凯特·麦克金农一起演绎全新“女子力”,大胆探寻“大女主剧情”,用背影对刻板印象大声宣判,打破规则,霸气声明:“别惹女孩”。

  Yamy霸气发布“别惹女孩”宣言《我的间谍前男友》诠释别样“女子力”

  《别惹女孩》是一首独属于当代女孩的“战歌”,电音和Hip-Hop混搭的曲风从前奏起就十分抓耳,整支歌曲听起来燃感十足,Yamy独特的嗓音为歌曲注入了独一无二的酷劲和狠劲。《别惹女孩》诠释了一种全新的“女子力”,倡导女孩们要勇于打破旁人对自己的固有印象,活出自己的鲜活态度,做自己人生的主宰。这正如《我的间谍前男友》中的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和摩根(凯特·麦克金农饰),这两位平凡的废柴姐妹花敢于摆脱生活中的桎梏,从自己的安全区中突围而出,敢于“接受反叛”,享受属于自己的“大女主剧情”。最终,她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堪称女孩榜样。

  与歌曲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支歌曲MV,电影中的画面与Yamy投入而充满激情的演唱交织在一起,共同撰写一段“酷女孩”的人生奇遇。闹市飙车、杀手火拼、公路追击等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电影中鲜明的女性角色们也随着充满节奏感的旋律逐一登场,形成一幅动人的女性群像;奥黛丽和摩根这对鬼马闺蜜一路的“相爱相杀”则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也让人更加期待10月19日上映的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潇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