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与其微醺何不醉》开机 宋伊人龚俊演绎冰与火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58: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10月17号,都市爱情奇幻剧《与其微醺何不醉》在宁波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制片人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张婉清、杨泽、金禹伯等主演。开机仪式现场,主创悉数亮相,超新星阵容助力新戏开机。

  龚俊宋伊人诠释最萌身高差五位型男主演组“180 club”

  《与其微醺何不醉》讲述了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龚俊饰)与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宋伊人饰)因为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碰触出一段奇妙情缘。气质高冷、生性严谨,在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的陆微寻偏偏撞上了性格开朗天真,又接地气、大大咧咧的何不醉,这冰与火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而外形挺拔俊朗的龚俊遇上身材娇小可爱的宋伊人又完美诠释了最萌身高差,无疑将会为这“冰与火之歌”再添一把干柴烈火。

  值得一提的还有演员代超和张婉清这对人气CP。近期在诸多作品中崭露头角的代超潜力无限,不仅在《特化师》、《因为遇见你》等热播电视剧作品中有出色表现,且由其担纲男一号的《哪吒》、《铜鼓密码》等大剧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而饰演米娅的张婉清更是近期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不仅在《中国新歌声》凭借迷人的红酒嗓和欧美范儿的时尚造型惊艳众人,首次触电就是在赵宝刚导演的新作《青春逗》中亮相。

  作为国以酒为题材的爱情奇幻偶像剧,《微醺》剧组在品评酒类等专业领域也有自己独到的打开方式。不仅编剧团队亲自前往红酒酿造基地和酒庄观摩学习,还邀请了专业的红酒顾问对主创人员进行红酒知识的培训,力求精准的呈现酒评师职业的细节和精髓,展现出主人公对红酒的极致追求,打磨出一部以酒酿爱的偶像剧。

责任编辑:张潇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