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首页 | 邮箱    
鹿港文化举行新片秋季发布会 未来3年拟推出20部影视作品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59: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10月11日,鹿港文化新片秋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是公司旗下影视板块首次对外集中亮相,对外发布了20部影视作品计划。鹿港文化旗下影视板块主要包括天意影视、世纪长龙和鹿港互联三家公司。这20部作品计划在2018年-2020年陆续上映。

  《决胜法庭》主创分享剧集内容

  张黎执导、兰晓龙编剧的电影《冬与狮》

  其中,天意影视共发布作品14部,电视剧方面主要包括由张黎导演、姜文主演的《曹操》、闫妮、文章主演的《一步登天》、于和伟、张佳宁主演《决胜法庭》,网剧有天下霸唱的《摸金符》。电影方面主要有张黎执导、兰晓龙编剧的电影《冬与狮》,还有由娄烨导演、巩俐、赵又廷、小田切让等主演的《兰心大剧院》。天意影视总裁吴毅表示,天意影视在电视剧制具有核心优势,未来将继续坚守以品质立身,内容为王为企业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加大在电影和新媒体影视的内容布局,能够使公司专业影视制作能力扩展为更加丰富的内容形态。

  《姥姥的饺子馆》主创分享

  《摸金符》主创分享

  《一步登天》主创分享

  吴克群《为你写诗》分享

  世纪长龙本次发布作品6部,主要包括由陈小艺、何政军主演的电视剧《姥姥的饺子馆》、目前国内首部跨国战争剧《生死巴格达》、电视剧《唐明皇》以及《爱拼才会赢》等。世纪长龙总制片人陈瀚海表示,世纪长龙制作出品的影视项目,主要立足于“一带一路”文化大发展的区位政策,通过积极布局全产业链生态,力求全力打造更多精品内容。

  天意影视和世纪长龙都是影视行业老兵。天意影视主要作品包括《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以及近期的《美好生活》等。世纪长龙主要作品包括《大圣归来》、《盗墓笔记》,电视剧《天涯赤子心》等。

  鹿港文化董事长钱文龙表示,未来鹿港文化将继续发挥A股上市公司的资本优势、整合优势,为旗下影视内容板块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张潇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