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服务资讯 >>  正文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圆满收官每天700民警保平安 2起扒窃均现场破获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22:5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14日23时,在昆明拓东体育馆内3万名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圆满收官。为期3天的现场安保工作顺利结束,昆明警方每天投入700名民警、2000余名安保人员参与安保现场及周边执勤,在警方的严密管控下,接报的2起扒窃案件均现场破获,演唱会秩序井然,安全顺利。

据介绍,筹备期间,昆明市公安局组织相关部门踏勘场馆及周边现场,制定周密安保方案,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与演唱会主办方商定严格推行观众实名制购票,从源头上预防、管控违法嫌疑人;部署人脸抓拍探头和穿戴式移动人脸抓拍设备,巡查违法犯罪嫌疑人。演唱会期间,按照“以面保点”的工作思路,在保持全市巡特一体化勤务的同时,加大演唱会现场及周边巡逻防控警力投入,开展巡逻防控、盘查核查、秩序维护、警情快速处置工作;现场设置45道快捷安检通道,尽力方便观众入场,严防拥挤踩踏,加强防爆安检,严查违禁品;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安排专门警力做好防火、灭火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安排警力对“黄牛”倒票、酗酒闹事等扰乱演唱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门工作。

针对3天3场演出人流量大的特点,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通过微博、广播、电视等媒体发布演唱会出行提示,昆明市公安局通过官微及时发布安检提示和路况动态。加强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适时对场馆周边路段进行临时管控,重点加强对周边道路的违停清理,劝离违停车辆1200余辆,周边道路未发生致人伤亡交通事故和大面积交通拥堵。

记者张章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