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郭涛首导新片西安亮相 直言当导演太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16:3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郭涛在其首导电影《欲念游戏》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讲述影片及初当导演的感悟。张一辰摄

  中新网西安10月12日电(记者张一辰)“当导演太累,还是当演员轻松,不过还好我是个操心的命,在整个拍摄过程当中,每天都在经历我平时当演员时面对的问题,对我而言还都能够去克服。”演员、导演郭涛12日在西安表示。

  当日,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在西安举行发布会。

  《欲念游戏》讲述了由郭涛饰演的男主人公郭实,身为科技人员却被有心人设计,沦为高新技术手段下的“罪犯”,为冲破重重迷局与圈套,郭实开启亡命天涯的故事。

  “我从影20余年,特别热爱电影,以前在做演员演戏时常会思考,如果我是导演,这场戏如何呈现。这部电影从2015年开始筹备,希望能够突破自己给观众交上满意答卷。”郭涛直言。

  该片编剧束焕表示,郭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这部电影在创作过程中预埋的线索错综复杂,但也正是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细节使得电影悬念丛生、趣味十足。

  郭涛表示,经过多年来的耳濡目染,当导演从技术方面对他而言不难,难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去想出好的想法。此外,拍摄进度的把握以及对电影预算的控制也是很大的挑战。

  “西安是我一切开始的地方,此次带着新片回归家乡也象征着新篇章的开启。”郭涛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