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影视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斗破苍穹》萧炎洒泪告别萧薰儿 吴磊再展走心演技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51: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萧炎受尽委屈

  由吴磊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在上周的剧情之中萧炎被逐出家族,萧炎濒临崩溃之下来到塔戈尔沙漠投奔萧家佣兵团,萧炎被江湖上传言塑造成“背弃家门”的孽子,从原本少年得意的萧家希望演变成“不孝子”,萧炎再度陷入低谷,剧情如此跌宕起伏,令观众直言“想不到!”还万分心疼起被剧情“虐惨”的吴磊。

  龙母失踪“烟熏cp”催泪分别萧炎探究真相深陷自我怀疑

  本周播出的《斗破苍穹》中,萧炎再次与蛇人国部下相遇,重现“蛇王”的风光。随后萧炎为了弄清“火烧斗技阁”的真相,绑架了一直跟踪他的线人,却一直未能询问到有利的信息,一时间事件真相再度疑云重重,萧炎依旧深陷自我怀疑和自责之中。而另一边萧家却遭遇了“灭门惨案”,云岚宗十三长老血洗萧家,将族人屠杀殆尽。而魂殿势力早已经入侵古家,古家龙母神秘失踪,薰儿的父亲古元赶来沙漠要薰儿回去当选新一届的龙母以平定动乱,萧炎纵有万般不舍也只好让薰儿回去。两人依依惜别的场面更是引得观众拭泪,吴磊的演出更是出彩,从依依不舍目送两人离开时,目光牢牢盯住薰儿时的不舍和落寞,到薰儿挣脱古元冲上去两人相拥之后的惊喜和安慰,又苏又帅必能引爆观众的少女心。

  吴磊再度展现走心演技受尽委屈惹人怜

  在最近的剧情内吴磊饰演的萧炎接二连三遭受打击,剧情对演技的要求极高,而吴磊也成功的演绎出了那刻萧炎复杂的情感状态,在萧炎听到“你娘背叛师门,你比你娘更厉害”的谣言时,从一开始的气势汹汹立马熄了气焰,从震惊到按捺不住的愤怒,拳头不自觉的紧握,到最后无助的陷入难以置信自我怀疑的状态苦笑不止,随后眼神和眉目之间愈发从苦笑透露出悲伤,种种的情绪拧到一起竟被吴磊拿捏的刚好,情绪递进的层层合理和清晰,最后略带委屈的眼神更令观众大呼心疼不已,吴磊弟弟这么可爱怎么能受这样的诋毁和委屈,剧情太虐心!

  《斗破苍穹》将于今明(10月10日、11日)两晚继续和观众见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萧炎华丽崛起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潇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