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首页 | 邮箱    
纽约时装周已经过半!关于时尚,你看到了什么?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1:47:38  来源:环球网

  9月5日到9月15日进行的纽约2019春夏时装周已经过半,除了秀场内的各个品牌的春夏大秀。

  秀场外各路时尚大人都聚集于此,呈现出了一场街拍“大秀”。

  纽约是充满各国各族人聚集的时尚之都,时尚理念集合了东西方的各种文化。

  所以纽约时装周的街拍你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搭配,体现了纽约这座时尚之都的多元化。

  小编看了这么多天的街拍,出镜最多的时尚元素就是各种动物纹,不管是虎纹、豹纹、蛇纹几乎都出现在了纽约时装周街拍的镜头里。

  时尚果然是个圈,就在我们还在嫌弃它“土”的时候,它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

  试图霸占你的衣橱!

  动物纹,是一个非常会抢占视线的时尚元素,所以作为日常搭配,它的出现只需要一件单品就足够了。

  西服套装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大家喜欢的时尚必备品。因为西服套装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既可以干练职业又可以休闲嬉皮。

  不管是简单的藏蓝色正统型,还是波点、格纹的复古型,又或者是宽宽大大的垫肩型。它们都可以搭配出无数种不同的气质风格。

  它算是一本素描本,看你如何来给它上色。一套西服是什么风格完全靠你自己来决定。

  另一边,时尚潮人们纷纷祭出透视感单品的性感魅力,乌干纱洋装、塑胶质料外罩裙、网格罩衫……

  虽说已经快要入秋,但时装周发表的是春夏。所以各路大神尽情的抓住夏天的尾巴,在剩下能够裸露肌肤的日子里,穿出了独一无二的性感姿态。

  以Gigi Hadid为代表的连体衣风潮,在秀场外也刮起妖风。

  连体衣是一件非常硬气的单品,穿上之后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显的人英气逼人。连体衣的风格会通过各种不同的衣服材质来决定。

  在选择连体衣的时候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材质来搭配自己的装扮,如果是牛仔材质就会是休闲、嬉皮的风格,如果是丝绸材质,就会给人一种舒适潇洒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潇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