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服务资讯 >>  正文
昆明大观公园中秋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1:01:52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万里云山一水楼,荷塘万顷芙蓉秀。昆明大观公园将举办中秋晚会系列活动,不同凡响的文艺节目和精彩的光影,是大众到大观楼中秋赏月的好去处,定会令人耳目一新。

  昆明大观楼是与岳阳楼、黄鹤楼等齐名的中国名楼,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传统中秋节赏月的好场所。今年将举办“月润影楼闹中秋”——大观中秋晚会。晚会以中秋节为由头,挑选古今中外描写中秋以及咏月的诗词、歌曲、戏曲等文艺形式,邀请梅花奖得主、国际体育比赛折桂者、著名歌手、演奏家、昆明广播电视台和云南省朗诵学会的著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晚会演出,节目形式有古筝齐奏、童谣、朗诵、独唱、舞蹈、中华武术、京剧等。让观众现场一睹大家的风采。

  经过改造升级的夜大观当晚重新展现。通过高科技手段将大观楼主楼建筑立面进行塑造,把2018欧盟联会中黄鹤楼所展现的盛况在大观楼呈现,使广大市民欣赏到高规格的光影艺术。大观公园西区新增了“水影旋律”水幕,近华浦假山如月寮如水月梦幻意境,仿佛回到古时大观楼。在三孔桥旁小岛“呦呦鹿鸣”;西区水杉林“萤火虫”光影闪烁。中秋节在大观楼赏月、观影、看晚会演出别有一番风味。(张润生)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