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服务资讯 >>  正文
昆明:“泛海扬帆”优秀项目 将推荐报名“创业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9:06:09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随着“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7期项目复审会结束,又一批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其中的优秀项目也将被推荐参与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与更多创业项目同场竞技。

  “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和“春城创业荟”,都是由昆明市政府主办的创业创新品牌活动。在去年的“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中,还专门设立“泛海扬帆”组别,以支持和鼓励更多优秀项目发展。

  作为比“春城创业荟”更早启动的创业品牌项目,“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公益项目共组织实施“泛海扬帆行动”公益项目6期,累计投入资金2400万元,为全市创业创新工作起到良好示范效果。两个品牌活动各有特色,针对不同类型的创业者,通过活动促进创业者交流学习,形成了具有昆明特色的创业创新帮扶新举措。

  在上周举行的“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7期项目复审会上,全市共有569个创业项目获得复审答辩资格。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222个,小微企业项目347个。

  经过路演答辩与综合评选,大学生创业组有86个项目,小微企业组有148个项目,共234个创业项目通过复审,进入下阶段专家集中评审。通过最终评审的创业项目,将获得2万~5万元的无偿资金资助和系列扶持。“本次入围的优秀项目,将优先推荐报名参加‘春城创业荟’选拔。”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此次“创业荟”不再专门设置泛海组,项目办还是要推荐优秀项目参赛,旨在加强创业项目间交流和合作。

  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报名环节9月20日截止。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和团队要尽快登录昆明信息港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报名啦!咨询电话:0871—65392426。

  首席记者杜托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