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时尚播报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昆明站10月开唱 票务预售9月5日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4:3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信息港讯记者李欣怡9月3日下午,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海丽宾雅度假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张学友将于10月12日、13日在拓东体育场连唱两场,而本次演唱会门票将于9月5日上午在猫眼平台进行公开预售。

  发布会上,本次演唱会冠名方华夏阳光地产有限公司,主办方上海邑歌影视有限公司、昆明凡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方杭州从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受邀出席,共同见证了[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这场云南年度盛事的启幕。

  揭幕张学友演唱会昆明站纪念牌

  引爆全球华人的音乐盛事世界级制作规格再创“经典”

  此次[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歌神”再度挑战自我,淬炼经典之火。复刻港台最经典超立体四面舞台,2500至3000平米的LED屏铺天盖地,堪称全亚洲使用LED最大量的演唱会!超级现场一网打尽歌神纵横乐坛三十载最经典曲目,学友身着黑闪金“摇滚重装”、白色燕尾服等10多套炫目造型,或深情,或激情的演绎,带你回到记忆最深处。

  加之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的编制,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170多名国际顶尖演职团队,倾力呈现世界级制作规格,让人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演唱会时长将有满满3小时,学友将演绎40余首曲目。

  揭幕张学友演唱会昆明站纪念牌

  演唱会门票预售在即购票渠道今日公布

  发布会现场,学友歌迷会代表与主持人进行了简单交流。对于张学友在阔别昆明7年之后,再次相约春城,歌迷们都难掩心中的激动与期待。

  有关歌迷们最关心的购票问题,在发布会上也得到了解答。此次演唱会的官方售票平台为猫眼演出。广大歌迷可以通过点击微信“钱包”中的“电影演出赛事”进入“演出”频道,搜索“昆明张学友”快速购票。同时还能通过猫眼、美团App,或拨打总票房官方订票热线19988726866进行购票。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8[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演出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3日晚20:00

  地点:昆明拓东体育场

  票价:内场:1880/1580/1180看台:780/580/480

  来源:昆明信息港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