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乐活频道 >>  热图 >>  正文
复古纸袋裤 才是新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5:47:19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至:

  纸袋摸鱼裤八九分的纸袋摸鱼裤,也建议选择垂顺一些的面料,搭配高跟鞋,露出脚踝,透气利落。虽然腰带绑在胸以下,但是裤型容易显腿短,拉宽身材,还是需要量力而行。

  纸袋烟管裤高腰的花边设计为这种裤子添加了不少时髦气质,上身特别显高挑还出众,整个人都很大气别致。

  纸袋阔腿裤最好看飘逸,也最容易遮肉的是各种垂顺的纸袋阔腿裤,走路带风,腿不长的话在里面藏一双恨天高也可以。面料垂顺、阔腿度适中的纸袋裤是最好驾驭的,因为面料垂顺度决定了是拉宽身材还是拉长身材。

  如果你有留意到2018年的T台,就会发现设计师们对宽松裤装的迷恋,纸袋裤在本季无疑是时尚界的新宠。刚好,在广州早晚有一丝清凉,白天却还炎热的早秋,正有用武之地。

  “奶奶裤”居然这么潮?

  纸袋裤,英文名Paper bag Pants,是继阔腿裤之后另一种用腰带将高腰阔腿裤的裤沿“扎”起来的裤型设计,算是阔腿裤的2.0版本,也被称之为“奶奶裤”。它与昔日经典“高腰裤”同根同源,向上延长了腰线,并且融入了阔腿裤的特征,向下豁然走阔,或线条笔直挺拔到底,或在裤脚处收紧——远处看来,均是整体腿部造型扩缩有致,裤管带有饱满的空气感,而腰部褶裥向外扩散开,看起来像是用绳子扎住的神似以牛皮纸材料制成的设计作品,艺术感与流行感相得益彰,共存不悖。

  随着复古风卷土重来的它也成为了这一季T台潮流的宠儿,设计师们绞尽脑汁地为纸袋裤的高腰做出了各种五花八门的演绎。腰带、抽绳、纽扣和腰封应有尽有,模特们也一次次将纸袋裤穿出了万种风情,精彩纷呈!纵观本季趋势,Zadig&Voltaire用运动感与休闲相结合的迷彩纸袋裤打造时髦的潮人风貌。Nina Ricci将西装裤阔腿变身,打造出干练OL形象。再如Stella McCartney,满溢着馨雅清淡之随性恬然,Isabel Marant却是一副桀骜不羁的犀利模样。而比起Balmain和Philosophy演绎出纸袋裤的繁盛优雅,Giada和Agnona则显得沉寂低敛,传统东方美学尽显。

  “纸袋裤”是高腰裤和阔腿裤的结合版本,因此它也兼具了阔腿裤与高腰裤各自的优点——高腰的设计尽可能在小露风骚之际,半遮半掩,欲说还休,再加上裤型的挺阔,让大腿赘肉亦可以藏匿无影。纸袋裤最大的特点便是腰部的褶皱花边或是高腰纽扣设计,不仅能为你的造型起到加分作用,这种束腰设计还可以勾勒出纤细腰身,塑形效果一级棒。便捷而高明的纸袋裤,自带可以勒紧腰身的细抽绳或腰带,一根纤细抽绳一拽即收,宛若少年时代的运动裤,转眼就穿越回青葱时光,返璞情怀的率性表达不言自明。若是线绳换作了皮质细带,则变身为写字楼间的复古文艺精致青年。

  纸袋裤可长可短,除了阔腿裤,哈伦裤、铅笔裤、短裤都可以融入这种设计,变形为纸袋裤,裤脚处尽收,好似含苞待放的花蕾,与腰间盛绽的褶皱遥相辉映。不同的纸袋裤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想要穿出胸以下全是腿的效果还是需要看裤型的选择。

  纸袋裤的穿搭Tips

  至于纸袋裤的穿搭,为了突出纸袋裤的腰部设计,搭配的上衣既可搭配短裾上装,裸露腰部,亦可以将长款上装塞入裤腰内。最好选择修身一些的上装,才能更好地穿出纸袋裤的美,也更容易显高。但最好拥有较为平坦的腹部,不然即使纸袋裤腰间有满满褶裥遮挡,过分的腹围还是有碍观瞻的。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池倩倩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