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8月10日启幕
2018-07-18 19:28:54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首席记者贾献培报道

7月17日,记者从2018年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0日至2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北外场举办,这是昆明连续第三次与慕尼黑牵手举办世界级的全民狂欢活动,将全程免收门票。

本次活动现场总面积为12600平方米,其中啤酒节主题大篷面积4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3000人同场畅饮狂欢。现场采用露天搭建啤酒大篷的方式,从外部装饰到内部布局全面按照慕尼黑啤酒节上的啤酒大篷风格打造,以蓝白色及木质元素为主,呈现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格,给参节市民和游客带来沁凉之感。

据介绍,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用酒是原汁原味的德国皇家HB啤酒。除美酒外,德国烤猪肘、德式烤鱼、德式烤鸡、慕尼黑白肠等经典德餐和昆明本地特色美食也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美好的味蕾体验。活动还将邀请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驻场乐队Take-five和本土实力派乐队现场与市民游客一同狂欢,传递“快乐生活”理念。此外,本届啤酒节将在主篷外围设立“云啤畅饮区”,让参节的客人领略云南本土啤酒的魅力。价格方面,除继续坚持低价策略外,还将全程免收门票,并举办万杯德啤免费送活动。

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已经成为中德文化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在更好地展现德国文化特色、巴伐利亚民族风情的同时,融合云南本地少数民族特色,充分为两地文化交流搭建平台,增强认知与了解,提供更多合作商机,共同促进昆明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啤酒节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体育、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中德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