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吴亦凡示范最潮混搭 这些单品值得拥有
2018-07-18 10:59:48   来源:南方网
分享至:

近日,吴亦凡在最新播出的综艺节目中,以中国风加身燃爆全场。作为导师,他在评判选手时严格且细心,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存在的问题,显示出了严谨负责的态度以及优秀的音乐素养。

在节目中,吴亦凡身着混搭叠穿的格子衬衫和马甲,佩戴夸张夺目的金色项链,完美地诠释了当下最流行的混搭穿法。

  

虽然普通人没有吴亦凡的“衣架子”身材,但他的搭配仍然值得借鉴。蓝色格子衬衫非常的有活力而不会太过张扬。与短袖和马甲混搭让整体搭配更加充满趣味,不会太过沉闷。

金色的粗项链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但是在舞台中非常的抢眼,增添了不羁的风格。

作为一个腿长任性的boy,吴亦凡一直钟爱穿偏修身的牛仔裤和球鞋。在节目中的look重点和亮点集中在上半身,黑色的长裤和球鞋使整体搭配更加和谐。同时墨镜也经常“出镜”,轻松营造时尚感。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