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Angelababy异域镂空裙秀出大长腿
2018-07-18 10:52:28   来源:南方网
分享至:

《奔跑吧》嘉年华完满结束,精彩纷呈的表演内容外更回顾了节目中曾传递的满满正能量,为捐赠善款的Angelababy颁发公益证书。

 

 

当晚,baby身穿一袭彩线编织镂空裙与唱将张杰一起登台演唱《这就是爱》。曲佳人更美,baby长裙飘飘,声线温柔动人,在舞台上明艳耀眼。当晚亦曝光一组baby美图,画面中baby在夜色中长发飘逸,时而后眸一笑娇俏可人,低头挽发又显恬静温柔。花朵编织长裙凸显一种异域风情,镂空设计让一双长腿若隐若现,身材姣好。整体可谓精致灵动,宛若夜色精灵。

 

节目当晚还为baby颁发公益证书,据悉baby之前在节目中承诺的捐赠已落实,现已捐献善款支持乡村儿童及留守儿童的梦想图书室建设。而暖心如baby手捧证书表示还将会做更多好事,简简单单一句间可见善心。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