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远洋新干线产品发布会在昆举行 样板区正式开放
2018-07-16 11:35: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7月15日,地铁1号线-大学城南站的出入口人头攒动,无缝接驳地铁1号线的远洋新干线在项目的营销中心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并首次开放样板区。

活动现场实拍
 
活动现场实拍
 
活动现场实拍
 
活动现场实拍

  此次产品发布会是远洋新干线在昆明的首次正式发声。该项目是由25年老牌房企、内地在港上市房企10强远洋集团倾力打造。

 

  现场,远洋地产昆明分中心总经理陈宁先生从远洋的五元业务——远洋地产、远洋商业、远洋营造、远洋服务、远洋资本上对远洋品牌价值及城市布局进行深入地解读。

  远洋地产北方营造昆明项目负责人胡晋滔先生从住区规划、户型平面、细节设计、材料选择到施工验收等方面对远洋“健康生活家”的理念进行深入地阐述。

  众位领导上台,为远洋新干线产品发布会暨样板区开放仪式剪彩标志着远洋新干线样板间正式开放。活动现场,媒体嘉宾、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纷纷进入大厅,一睹样板间的风貌。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