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卡地亚Coloratura高级珠宝系列
2018-07-13 09:16:10   来源:南方网
分享至:

高级珠宝系列甄选珍贵宝石全新卡地亚Coloratura,细意探索缤纷色彩,呈现汲取于世界各地的艺术灵感。在这个宝石与色彩对话孕育出的独特珠宝世界里,卡地亚心怀无尽好奇,开拓多样创作疆域,将寰宇四海的个性色彩与广阔大陆的传统文化互相融合。过去与现在的关联、文化与时代的连结,皆以欢颂、喜悦与分享的角度精彩呈现。

异彩纷呈的世界提供丰富多样的色彩。印度的鲜亮色彩、亚洲及东方国度的巧妙对比、日本的细腻色调、非洲的斑驳影色……当这些色彩相互融合,疆界也开始交融,犹如一幅萃色万千的画卷,传递欢愉气息。  

CHROMAPHONIA

卡地亚运用祖母绿、尖晶石、橘色石榴石、绿松石和钻石营造璀璨耀眼的色彩对比,令人联想起富有异域风情的东欧节日和传统的女士褶皱衬裙。项链选用异形切割祖母绿,深邃迷人的色泽彰显源自阿富汗的色彩特征,独特的外观更散发别样魅力。卡地亚所珍视的宝石,在这组珠宝作品上呈现出曼妙美感。每一颗宝石均独具个性,又汇聚相融为和谐整体。钻石、缟玛瑙、绿松石、尖晶石和橘色石榴石交替铺镶,构成醒目的几何图案。靓丽的色彩相互对比、呼应和衬托,更显丰富动人。

HOLIKA

YOSHINO

MATSURI

作品呈现的独特比例和几何图案,令人联想起亚洲节庆期间常见的纸灯笼。卡地亚将精准入微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Assisted Design)与珠宝工匠的精湛技艺相结合。如幻似真的视觉效果烘托出中央欧泊的迷人魅力。缟玛瑙与其他宝石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与利落的线条设计共同营造出深邃立体的美感。绿色与黑色和谐搭配,中央几何图案中的欧泊呈现渐变色调,与清新葱郁的绿色碧玺相互映衬,浓黑缟玛瑙则令深邃图案更显真实。

KANAGA

卡地亚以大胆风格营造出渐变优雅的美感。宝石珠串整齐垂坠,几何图案反复排列,呈现看似简约、实而繁复的设计。相互呼应的色彩与灵感来自非洲西部多贡地区节庆裙装,赋予这款项链摄人心魄的美感。璀璨钻石将三条碧玺珠串连为一组,整体柔软垂坠,与肩颈线条轻轻贴服。软绕颈间的项链圆环,交替铺镶钻石和尖晶石圆珠。项链中央饰以由三角形钻石、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和两颗橙粉色尖晶石组成的几何图案。

ORIENPHONIE

ORIENPHONIE腕表是手镯亦是臻美时计作品,它从南洋贝类的外观和当地舞者佩戴的贝壳铃铛脚镯中汲取灵感。作品的熠熠光芒令人不禁联想到海洋中的贝类,其设计与制作过程也展现出真正的复杂工艺。它将不平衡与活力、大自然与珠宝艺术和谐相融。腕表通过手腕的独特姿势展示时间:佩戴者将手掌朝向天空,表盘随即出现,宛如向他人敞开心扉的姿态。通过这一创意,卡地亚将时间艺术升华至神圣而充满个性的境界。而作品中使用的珊瑚、缟玛瑙和珍贵宝石自1910年代以来,便是卡地亚色彩世界中的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