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蔡徐坤首登杂志双封 预售秒空刷新史上纪录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7-06 14:00:03 星期五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蔡徐坤首度登上某杂志七月刊双封面,时尚内页大片也随即曝光。“蔡徐坤: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主题中暗含的“沉睡、苏醒”之意与蛰伏蓄势已久的蔡徐坤完美呼应,蔡徐坤至此开启崭新“偶像”时代。

蔡徐坤此次在造型上进行了突破性的尝试,并联手摄影师许闯,以黑白基调构造人生剧情。神秘黑羽层叠包裹,仿佛暗夜中蛰伏的“黑天鹅”,正在等待黎明时刻的到来。跳跃的印花卫衣与慵懒高级的灰色系叠搭,演绎晨光下高贵的英伦少年,极致温柔与古典禁欲,冲破黑暗,光芒尽显。

据悉,这是蔡徐坤的首张大刊双封,而蔡徐坤也是为数不多独立登上该刊的男艺人之一。该刊预售开启首日,52000本三秒钟即售罄,预售追加的30000本也瞬间秒空,82000本、328万销售额刷新了该杂志线上预售记录,足可见蔡徐坤作为“偶像”的强大号召力。期待时尚新锐力量蔡徐坤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段琪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