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Farfetch X Thom Browne发布全球独家胶囊系列
2018-07-05 17:09:48   来源:南方网
分享至:

  Farfetch联手Thom Browne发布的全球独家胶囊系列现已登陆Farfetch中国官网,该系列延续红白蓝的经典配色,在设计上推陈出新,打造优雅又休闲的美式学院风格。

男装系列

起源于美国东部的美式学院风,打破成熟沉闷的正装规则:休闲西装、飞行员夹克、针织开衫等单品,精致又活泼。红白蓝的经典格纹为夹克和运动裤增添了几分精致,白色外套与牛皮草编鞋搭配在一起,休闲风格之余,也不失时髦的俏皮感。

Thom Browne马德格纹饰条纹全棉飞行员夹克 Thom Browne马德格纹饰条纹全棉运动裤 Thom Browne罗缎全棉丹宁休闲西装外套 Thom Browne条纹饰边牛皮草编鞋

女装系列

针织开衫和网球裙,搭配绑带板鞋,眼前已经浮现出一幅身处常春藤校园里智慧少女的画面,充满青春的朝气。白色系面料加上红蓝色镶边,为这个系列增加了几分设计的巧思。

Thom Browne粗针织全棉开衫 Thom Browne条纹细节全棉百褶半身裙 Thom Browne牛皮卡包 Thom Browne牛皮与橡胶绑带板鞋

配饰系列

冲浪板、午餐盒、雨伞,已打破其墨守成规的单调,Thom Browne红白蓝条纹像是抓住青春尾巴的丝带,带着我们一起重返校园的美好光景。

Thom Browne条纹印花木质冲浪板 Thom Browne圆弧手柄条纹雨伞 Thom Browne白色Tech Fabric折伞 Thom Browne印花金属便当盒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