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新富国旅行产品发布
2018-07-05 16:33: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7月5日,新富国产品发布会在昆明召开。富国岛包机首飞将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开航,由祥鹏航空执飞,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直飞,昆明---富国岛航班号8L855,飞行时间为 18:25-20:00,富国岛---昆明航班号8L856,飞行时间为21:00-00:10+1。

  富国岛是越南最大的岛屿,位于泰国湾当中,距离柬埔寨12公里,面积589.23平方千米。富国岛天然资源丰富,有优质的海滩,因此有很高的观光潜力。该岛盛产珍珠,又被称为"珍珠岛"。该岛也以出产高品质的鱼露著称。

 

富国岛是全球十大最美潜水度假地之一,被10个国际杂志列为未被污染的最美海滩,越南王室专属度假之地,欧美人偏爱的度假之地,《国家地理》全球最佳旅游地前三名,《粗略指南》十大蜜月胜地之一,越南旅游经济特区,别称“中国的海南岛”,全球最佳观赏火烧云之地前10名。

游玩项目

富国岛SAFARI野生动物园,全越南最大的游乐园--珍珠游乐园值得游览。这里还有全世界最长的跨海缆车,全程7.8公里,单程车程25分钟。

  泥浆浴、浮潜、海钓、观赏落日……游玩项目多样。富国岛夜市也是一大亮点,新鲜的水果海鲜可以让你一饱口福。
 
 

酒店推荐

JW万豪一家豪华的富国五星级度假酒店,以独特的风格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而闻名,是一个理想的度假圣地。位于富国最美丽的沙滩Bai Khem 上。该酒店由天才建筑师Bill Bensley设计,致力于历史悠久的拉马克大学,宁静独特有趣的氛围,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的背景,可以让你家长和小朋友在里面拍照一整天,当一次朋友圈的网红哦。而且酒店每天都有不同的课程可以让客人选择,也有风格独特的足球场让小朋友奔跑玩耍。酒店餐厅的美食也是棒棒哒,价格也是很OK的消费。所以选择JW酒店的客人们,可以在酒店玩耍三天感觉都是不够的。

诺富特酒店位于翁督东长滩,距离富国海滩只有10分钟车程,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瑜伽室, 浮潜, 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桑拿等。他们家的早餐,简直丰盛到让人惊讶。小朋友一定会喜欢。

富国岛珍珠度假村坐落于环境优美、民风淳朴、越南越美的最南端富国岛海滩,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从酒店出发,您可以搭乘电瓶车前往珍珠乐园,开始一场翘首期盼的海岛乐园之行,开启与爱随行的亲子时光,欢快的度过游乐园式家庭假期,这里处处充满了让宝贝们惊喜的小心思,在这精彩纷呈的游乐天地里逛一圈,又或者带着萌娃们近距离探索动物世界的奥秘令全家人都倍感轻松愉悦,尽享梦想假期。小编还是蛮推荐一家三口出行到珍珠酒店就住的,离游乐园比较近比较方便哦。

当地越式精品酒店,纯情的越式建筑,到处都是特色红砖建筑,风情味浓郁到让人流连忘返。家长们不必担心卫生,安全问题。房间超级干净,简洁。周边也超级安静哦。周围交通也比较方便。当地越式酒店也比较集中哦,都处于富国岛中部,夜市附近哦。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