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毕业季 | 廊桥活动 助你航空梦
2018-07-04 19:04: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廊桥活动走进学校,旨在为身怀蓝天梦的17届、18届、19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创造一个新的高端就业方向。活动得到了相关学校的支持,各学校表示此类活动对学校的教学、对学生的就业都提供了新的方向,此类活动多多益善,希望能在云南长期举办下去。很多学生事后才知道廊桥活动的消息,纷纷打电话询问情况,希望到公司来参加面试,实现他们的蓝天梦。该活动对学生是免费,打破了航空方向就业高收费的现象,为云南的整个航空就业环境塑造了新的标杆和典范。

这次活动后续将采取多种方式为往届、应届学生提供航空方向岗位,学生可利用休息和假期前往云南区高校运营中心—云南恩云恩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和咨询。

廊桥活动流程安排

一、院校提交参加廊桥活动的申请及确定面试时间及活动负责人或对接人。

二、面试前一周为学校活动宣传期,利用校园就业平台、网络、系辅导员通知到每位学生。

三、面试当天在校园显示屏显示或在会场悬挂条幅。

四、有意向参加面试的同学下载电子版的报名表,将报名表及一寸免冠照片和五寸正装全身照发到园区信箱ltkgmhsfy@163.com

招聘流程:

五、园区初试——航空公司复试——体检——政审——终审——培训——签约

六、所需携带证件及材料 1.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蓝底),一张五寸正装全身照(蓝底); 2.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已毕业的应聘者: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未毕业的应聘者:下载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下载打印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七、着装要求 1.女生: ·请着白衬衫、黑色职业裙,黑色皮鞋,化淡妆,盘发; ·请勿佩戴眼镜、美瞳及假睫毛。 2.男生: ·请着黑色西服套装、白色衬衣、黑色皮鞋; ·请勿佩戴隐形眼镜。八、初试流程初检(身高、体重、视力)——资料审验——初试面试

初试后10-20个工作航空公司通知复试地点和时间。

公司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江小区旭苑C20栋一单元301 咨询电话:18087118586王老师 13888941100李老师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