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2018五百里音乐节全阵容释放 新裤子、陈绮贞等重磅嘉宾亮相
2018-07-04 17:20: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方炜)7月14日至15日,2018五百里音乐节将再次引爆一场夏日狂欢,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目前2018五百里音乐节门票开启预订。

新裤子、二手玫瑰压轴五百里舞台

陈绮贞、陈粒、落日飞车等重磅嘉宾亮相五百里舞台

新裤子、二手玫瑰,将分别作为此次2018五百里音乐节五百里舞台的压轴嘉宾。全创作女歌手陈绮贞、以创意与乐趣为第一优先的乐团——落日飞车,拥有非凡的创造力的陈粒,一起为我们的城市注入清新、浪漫与独特的气息。

新裤子
 
二手玫瑰

陈粒

落日飞车

  当下年轻人热爱的说唱音乐也必定不会缺席。15岁开始接触Hip-Hop音乐,年轻且优秀的Hip-Hop音乐制作人和饶舌歌手——“你的男孩”Tizzy T将再次造访昆明,为粉丝带来他的新作品。 

Tizzy T

上海小囡黄龄、偶像才子彭坦压轴云舞台

开心、难过、愤怒…任何一种情绪,都能在音乐中找到出口。14日、15日的云舞台听彭坦唱他的故事,唱他的爱情;听黄龄独特的歌声蜿蜒在你耳边。听北大才女邵夷贝、或是快乐民谣二人组房东的猫;听“重口小清新”花粥,或是沉稳细腻的丢火车……从他们吟唱的歌曲里,找到自己,再遇见另一个自己。

黄龄
 
彭坦

夜叉乐队、海尔兄弟引爆南舞台的夜

南舞台的压轴必定是引爆现场的存在——国内新派金属的开山之祖夜叉乐队、海外最受关注的中国说唱组合海尔兄弟,让乐迷尽情释放,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一切。

极具诗性特质的摇滚乐队声音碎片、云南摇滚新生代现场之王麻园诗人、用独特的原生态音乐魅力打动现场的马帮将逐一为乐迷们带来视听享受。

三大舞台之外,更有两大重磅区域亮相

RIANBOW Town,贯彻LOVE IS LOVE 的理念,爱生活、爱音乐、爱宠物、爱父母、爱自己,我们因热爱从四面八方汇聚,我们因热爱而拥抱彼此。

Ball Ball Rave,根本不用担心因为音乐节而错过世界杯的决赛,万人汇聚的夏日狂欢,不仅止步于音乐。更多细节,请继续关注2018五百里音乐节。

票务信息:

学生预售单日票:180元

预售单日通票:220元

预售两日通票:400元

现场单日票:280元

预售PLUS单日票:480元

预定渠道:

五百里LIVE微信公众号、正在现场APP、大麦网昆明站以及众多线下渠道。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