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快跟女明星学这些高颜值发型凉爽过夏天
2018-07-04 16:09:24   来源:人民网
分享至:
  除了这些夏季必备的发型,面对高温日晒和油腻,当然也要选用适合夏天的产品来呵护我们的发丝啦。

巴黎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1分钟头皮深层净彻凝胶 59元/180ml

  臻选茶树精油+杏籽按摩颗粒,深入调理头皮,深层抵御头屑生成,即刻感受头皮净澈清新,充满呼吸感。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 RMB288/75ml

  针对敏感头皮,通过留兰香叶和蓝桉叶冷精油的作用,即刻感受酷爽凉感。富含狭叶松果菊,减轻头皮敏感瘙痒。提供全天候舒缓,修护头皮屏障,增强头皮抵抗力。在夏日艳阳下,时刻保持清爽头皮。清新植物香气,带来持久舒爽清凉感受。

资生堂专业美发/SHISEIDO PROFESSIONAL 护理道露蜜焕彩耀目喷雾 免洗型

  保护头发减少紫外线损伤及导致的褪色问题,塑造直至发梢都光泽闪耀的秀发。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